品冠 [一切為了愛]2009 ALL FOR LO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
●7/18(六)pm7:4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●8/1(六)pm7:45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

品冠十八般武藝登上萬人上海大舞台

上海演唱會化身舞王 伴舞美女終於"係金ㄟ"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‧為忙於上海演唱會的單身品冠送上神秘"性感尤物"相伴,品冠卻直冒汗?

‧"那些女孩教品冠的事"麻辣Q&A  品冠"麵條事件"爆笑回應

‧同門五月天、靜茹熱情站台擔任嘉賓 樂壇大哥李宗盛特別出席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歌迷發揮巧思連續七年幫品冠慶生,品冠客運上大啖品冠便當、嚐品冠西餅最難忘
擁有廣大歌迷的情歌王子品冠,出道至今長達七年時間擁戴的他歌迷後援會,都會自發性的幫品冠準備溫馨的慶生會,品冠本人以及唱片公司對於這群熱情死忠的粉絲都十分感動。品冠提及難忘生日會,有一次歌迷貼心承租品冠客運巴士,在巴士上共享品冠便當,以及品冠西餅屋的蛋糕當下午茶,品冠說:「就連五月天練團室附近都有一間名為品冠的牛肉麵店」。而2008年的生日會,歌迷別出心裁的選在台北市的【健康國小】活動中心舉行,顧名思義就是要大聲祝賀品冠生日健康快樂。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一起慶賀品冠 健康生日快樂唷!!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嗨,各位親愛的家族兄弟姐妹
不知不覺今年又到了結尾,最近真的覺得時光誇張的飛逝,也許是因為過去這幾個月不停的飛,很多事情要忙。
謝謝各地區的家族朋友們給我這麼多支持的力量讓我衝得很紮實,很滿足!!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情歌王子與設計師推出的超限量 品眼鏡 帥氣十足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品冠 2007 全新英文专辑【Need U Most 最需要你】自10 月 5 日发行以来,接连创造惊人销售成绩。一举打败同期发片的西洋天王天后,蝉联G -MUSIC 英文专辑销售排行榜四周冠军,不仅如此,新专辑在其他榜单成绩同样斐然, KK BOX 专辑排行榜一周冠军、 EZ PEER 专辑排行榜连续四周冠军、《WAY BACK INTO LOVE 》单曲排行榜连续六周冠军!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11/18(日)PM8-10中視周日八點檔案發現場

11/25(日)PM6-7八大好友聽證會重播1:00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台中中友百貨  簽唱會    11 月18日 星期日 下午2點

嘉義大遠百  簽唱會   11月18 日 星期日 下午5點

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